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工作

信息工作

西安工业大学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

为充分发挥信息为经济社会服务的作用,保障师生员工和社会公众依法获取我校信息,提高工作的透明度,促进依法治校,强化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规范学校信息公开工作,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高等学校信息公开办法》有关要求,西安工业大学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组成如下:

 长:党委书记、校长

副组长:其他校领导

成员单位:党办校办、宣传部、信息中心、纪检监察机构、工会、规划处、学工部、本科生院、研工部、科研院、人事处、财务处、国资处、国际处、总务处。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党办校办,具体负责学校信息公开的日常工作,党办校办主任担任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

领导小组办公室主要职责是:

(一)具体承办学校信息公开事宜;

(二)协调、管理、维护和更新学校公开的信息;

(三)受理、协调处理、答复向学校提出的信息公开申请;

(四)组织编制信息公开目录、信息公开指南和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等;

(五)协调各单位信息公开工作;

(六)协调对拟公开的学校信息进行审查;

(七)与学校信息公开工作相关的其他职责。

 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是本单位信息公开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对与本单位相关信息的真实性、时效性及是否涉密等要素负责,信息科科长为信息公开工作联络员,负责本单位信息公开工作的组织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