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校长赵祥模一行深入黄窑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20浏览量:

5月19日,西安工业大学校长赵祥模、党委副书记王军周一行赴我校定点帮扶村富平县庄里试验区黄窑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渭南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高振鑫、富平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锋、庄里试验区党委副书记、镇长杨毛、陕西汉唐计算机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杨建新等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富平县常委、庄里试验区党委书记张景龙主持。

F562

座谈会上,杨毛代表庄里试验区介绍了全区乡村振兴整体规划;黄窑村党支部书记陈兴运介绍黄窑村基本情况;驻村第一书记王佑锋汇报了学校驻村帮扶工作情况。

张景龙对学校多年的帮扶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下一步将继续保持与学校的密切合作,共同谋划地校合作项目,促进试验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高振鑫对学校驻村帮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学校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加大教育帮扶力度,加强校地合作,同时要求地方政府做好驻村工作队服务保障工作。

赵祥模对渭南市、富平县、庄里试验区为学校帮扶工作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学校将结合自身在党建、科技、教育等方面的优势,深入推进定点帮扶工作,一是继续坚持党建引领强化组织保障,将党建贯穿于乡村振兴工作全过程,利用学校党建优势,组建党建“帮扶团”“宣讲团”,全面提升黄窑村党建软实力;二是积极对接相关部门、地方龙头企业,多渠道打造地方产业品牌,争取更多资源和产业项目;三是发挥“扶智、扶志、扶技”作用,为地方经济发展培养更多复合型技术人才。

8CCC

赵祥模代表学校向黄窑村捐赠人居环境整治暨消费帮扶资金10万元。

11BAF

座谈会后,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黄窑村人居环境整治示范街道及“最美庭院”。

党办、校办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文:王佑峰图:王佑峰 审核: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