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党校办党支部进行党史教育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12-15浏览量:

1213日下午,机关党委党校办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进行党史教育专题学习,党校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校办党支部副书记李明主持。

会上,党校办党支部书记何春水以题为,从《改造我们的学习》说起——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为党校办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党课。

   他从延安整风运动的三篇经典文献《改造我们的学习》《整顿党的作风》《反对党八股》的主要内容进行阐述,提出要从改造我们的学习做起(真学、真懂、真会、真用);从改进我们的文风抓起(先让自己看懂、自己满意);从培养我们的作风干起(实事求是、认认真真)。

此次党史教育专题学习,内容丰富,主题鲜明激发了党校办党支部党员们的爱国和学习热情。会后支部党员们热烈讨论,铭记党史,不忘初心,大家认识到新时代的党员们更要仔细研究和学习党史,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和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