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刘卫国一行赴黄窑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26浏览量:

11月24日,校党委书记刘卫国、党委副书记王军周一行赴富平县庄里镇黄窑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并看望驻村工作队队员。富平县委常委、庄里镇党委书记张景龙,副县长金玮等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庄里镇镇长杨毛主持。

undefined

座谈会上,黄窑村党支部书记陈兴运介绍了黄窑村发展概况及当前乡村振兴推进情况。驻村第一书记王佑锋汇报了今年驻村帮扶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金玮高度赞扬了我校在巩固拓展脱贫成果助力乡村振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对学校驻村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张景龙代表富平县、庄里镇对我校多年来驻村帮扶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学校能继续加大人才、科技、教育、消费等方面帮扶力度,推动乡村振兴取得新的成效,共同把黄窑村打造成为全省乡村振兴示范村。

undefined

刘卫国对富平县、庄里镇为学校脱贫攻坚工作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将继续按照中省关于脱贫攻坚成果巩固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决策部署,加大帮扶和支持力度并从四个方面继续推进帮扶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党建引领推动乡村振兴工作有序开展;二是持续做好防返贫致贫监测和帮扶工作,真正把巩固脱贫成果落到实处;三是提高认识,丰富内涵,助推村级集体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四是发挥人才、科技等优势,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undefined

王军周代表学校与金玮签署西安工业大学与富平县人民政府《2022年校地优质农产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会后,刘卫国、王军周一行向驻村工作队送去生活慰问品,并和富平县及庄里镇领导一同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党办校办、总务处、工会、科技工作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