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党委书记刘卫国深入项目现场调研指导基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03浏览量:

为充分了解我校基建项目建设情况,进一步统筹学校总体事业发展,11月1日至2日,党委书记刘卫国、副校长祁玉龙两次深入在建项目现场调研指导基建工作。

刘卫国一行实地查看了学校研究生公寓、大学生活动中心、工程训练中心、文科教学实验楼和艺术教学实验楼五个项目施工现场,听取项目负责人对工程项目建设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工程项目的使用功能、分区管理、质量控制以及进度安排等细节问题。刘卫国对在保障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十四运封闭管理期间依然全力以赴推进工程项目的建设单位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对推动下阶段项目建设提出指导意见。

刘卫国指出,目前在建的几项工程都是列入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清单的重点项目,是推动高水平大学建设的重点工程和民生工程,师生关注度和期盼值很高,一定要把项目以高标准建设好。并强调,一是要加强沟通与协作,扎实有效推进工程建设,确保实现施工总目标;二是校方、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要着力强化细节管理,做好工程建设各环节的安全隐患排查,特别是关系师生安危的工程质量和消防保障等重点要素,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三是要强化工程项目全过程的科学组织、质量监督和安全监管,确保项目按时交付使用,保证学校教育教学管理各项规划安排得到如期落实。

总务处、施工单位及监理单位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