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中国兵器工业集团董事、党组副书记周舰一行莅临我校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1-05-24浏览量:

521日上午,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党组副书记周舰一行莅临我校走访调研。

 

 

在校党委书记刘卫国和校长雷亚萍陪同下,周舰一行首先参观了光电学院超净实验室与校史馆,了解了光电学科的发展现状和学校在光电领域的基础理论、技术应用等方面的研究成果,了解了学校在“把一切献给党”人民兵工精神滋养下的发展历程。参观结束后,周舰一行与我校相关校领导和职能处室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undefined

座谈会上,刘卫国对周舰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发展愿景等方面对学校的整体情况作了介绍。

undefined

雷亚萍校长就进一步加强与兵器工业各单位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介绍了学校所具备的基础科研优势和条件。

undefined

周舰副书记对学校近年来的跨越式发展表示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学校未来寄予期望。她指出,一要坚持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形成军民融合发展格局;二要抓好人才队伍建设,实现军地高端专业人才共享;三要发挥基础理论教育研究优势,不断深化学校与集团的合作。

undefined

双方围绕学校发展、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沟通,为进一步深化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兵器工业集团公司科技与信息化部副部长马晓飞、人力资源部副部长于洋、西北兵工部党委副书记李俊策参加调研。校党委副书记郑建山,副校长刘卜、祁玉龙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