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西安工业大学召开2019年教育统计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10-24浏览量:

10月16日,我校2019年教育统计工作部署会在未央校区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校长雷亚萍出席会议并讲话,教育统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及教育统计人员参加会议。

校长雷亚萍结合学校实际,对2019年教育统计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强化认识。要充分认识教育统计对学校科学管理与决策的重要参考作用,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完成好今年的统计工作任务。二是要规范过程,依法统计。要做到严把出口关,严把审核关,严把数据归档关,保证统计数据的准确性和一致性。三是要严格履职,夯实责任。要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做好教育统计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互相促进,各单位(部门)要按照学校的整体部署,认真检视问题,抓好工作落实,严把时间节点和任务要求,圆满完成2019年教育统计工作。

会议传达了省教育厅2019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有关文件精神,集中学习了《陕西省教育事业统计管理实施细则》,对2019年学校教育统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教育统计人员对2019年教育事业统计调查表的修订内容及填报事项等内容进行了学习和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