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党办校办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上获多项先进

发布时间:2019-05-27浏览量:

五月的西工校园,鲜花盛开,书香怡人。5月24日上午,西安工大在未央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2019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对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进行总结和安排,表彰了先进,与各二级单位签订精神文明建设任务书。党办校办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中荣获多项先进。

党委副书记、校长雷亚萍作题为《以创建文明校园为抓手,全面加强学校精神文明建设》的工作报告。雷亚萍从思想政治教育扎实推进、校园文化活力持续增强、宣传舆论工作成效显著三个方面,回顾总结了上一阶段该校精神文明建设各项工作,重点对下一阶段工作做了部署。

党委书记刘卫国作讲话,肯定了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进一步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

党委副书记吴介军宣读上级表彰文件。纪委书记郑建山宣读该校表彰文件。校领导为获奖单位颁发了“文明校园”创建活动及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等获奖项目奖牌。

在表彰环节,党办校办荣获“2018年宣传工作先进处室”、“文明处室”,梁伟樯获“2018年宣传工作先进个人”。

最后,刘卫国与二级单位负责人代表签订了精神文明建设任务书。

党办校办将认真抓好会议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和落实。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动权,继续扎实推进我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