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党办校办全员全力筹办西安工业大学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9-04-23浏览量:

从学校党委决定召开西安工业大学教育大会以后,党办校办全体人员高度重视,履职尽责,全力以赴做好会前筹备工作,确保本次教育大会能够顺利召开。

办公室领导高度重视。党办校办主任韩干校对本次教育筹备工作精心组织,详细布置安排好各项工作,将每项任务和责任落实到人,确保本次教育大会筹备工作按期进行。

办公室全员团结一心。4月18日、19日党办校办全体人员放弃下班后的休息时间,加班至深夜。主任韩干校全程督导筹备进程,确保会议的每一个环节衔接到位,不出差错。党办校办全体人员对会场进行精心布置,整理分发各种会议资料。并做好预检工作,确保投影展示精彩、音响效果优质、参会人员进场退场安全有序,做到万无一失。

4月20、21日,西安工业大学教育大会顺利召开。此次教育大会在职教师全阵容全程参与,这是我校历史上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的首次教育大会。本次教育大会的主题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大会紧跟高等教育发展新形势,坚持以问题为导向,通过2天、6个阶段、10余场校内外专家领导的专题报告和课堂分享,对西安工大在新时期的教育教学改革和发展提出了新思路、新策略,旨在在全校教师中厚植更新观念、凝聚共识、识变应变、精准施策的全新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