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党办校办全力备战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

发布时间:2019-03-26浏览量:

为迎接省教育工委的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确保各项任务指标全面完成,目标责任考核圆满通过,党办校办全体人员高度重视,团结一心,多举措筹备目标责任考核。

一是领导高度重视。党办校办主任韩干校对筹备工作精心组织,按照考核清单对任务进行了分工,明确了每位人员的任务和责任,确保每项工作得到全面、高效、高质量的完成。

二是全员团结一心。党办校办全体人员放弃周末休息时间,3月23日(周六)上午9点全员准时到岗开始工作,党办校办主任韩干校和每位人员一起参与资料的审核和筹备,号召办公室每位人员能够认真、细致地做好各自的工作任务,杜绝任何错误。

三是做好查漏补缺。以任务清单为准则,党办校办对各单位上报的考核资料首先进行了分类和排查,对与任务清单无关的资料进行了排除,同时进行了查漏补缺。重新制作了支撑资料与资料目录,并于3月24日(周日)晚上完成最后的印制装订。

3月25日,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暨综合研判工作大会在未央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以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李智军为组长的省属高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目标考核暨综合研判第二工作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由党委书记刘卫国主持。会上,李智军代表考核组强调了开展领导班子及领导人员年度考核的目的和意义,对这次考核工作的内容、程序和主要任务作了详细说明,并就如何准确把握测评内容和全面做好考核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

刘卫国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作了2018年工作述职报告,学校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围绕德、能、勤、绩、廉等几个方面依次作了2018年度工作述职报告。会后,考核工作组还与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综合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各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进行了个别谈话,并对照学校2018年度目标任务,集中查阅了支撑资料。

3月25日下午,党办校办顺利完成了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