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西安工大领导班子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3-14浏览量:

近日,校领导班子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省委教育工委第八督导组组长、省纪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组组长刘振涛、成员黄自正到会指导,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刘卫国主持,全体校级领导人员参加。

刘卫国首先传达了《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关于2018年度校级党员领导人员民主生活会的补充通知》精神,重点强调了省委书记胡和平提出的四点建议。他通报了此次民主生活会的会前准备情况,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从政治建设、作风建设、担当负责、全面从严治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聚焦民主生活会主题,认真查找问题,深入进行党性分析,明确提出整改措施。

随后,其他校级领导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并对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和“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的整改措施落实情况等事宜进行了汇报。之后,班子成员之间展开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刘振涛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指导,他指出,西安工业大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严格落实要求、查摆问题深入,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他强调,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切实担负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坚定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推进学校一流创建工作。

刘卫国在总结中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的要求,将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效,落实到学校的改革发展中,切实树立起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意识,培养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能力,并把改作风、抓落实、促发展,作为今年加强作风建设的重点。

党办、校办、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纪委(监察处)的负责同志列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