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陈乃霞来校调研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07浏览量:

3月6日上午,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陈乃霞、省委教育工委组织部部长郭强、省委组织部组织二处主任科员赵阳一行来校调研党建工作,并召开了座谈会。党委书记刘卫国主持会议。

会上,刘卫国介绍了学校党建工作情况和开展高校党建工作专项调研有关情况。党委(校长)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学生工作部负责人围绕落实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情况、加强党对高校工作的全面领导情况、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高校意识形态工作情况、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情况、校园及周边安全稳定工作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陈乃霞对学校近年来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从高校基层党的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学生工作、校园安全稳定等方面传达了思政工作会议精神。她指出,为贯彻落实第26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准确把握我省高校党建工作现状和存在的突出问题,根据省委要求及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省委教育工委决定,开展高校党建工作专项调研。她要求,学校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高校党建工作专项调研的六个方面,总结务实管用、特色鲜明的经验做法,查找工作中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提出解决思路措施,进一步夯实学校党建工作。

刘卫国在总结会议时指出,学校将继续按照党建工作专项调研有关要求,查找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并针对发现的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抓好落实,推动学校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促进学校教育事业健康发展。

党委副书记王军周出席会议,党委工作部门及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