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稳定安全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03浏览量:

    33日,学校稳定安全办公室组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稳定安全会议,党委副书记吴介军、副校长刘发林、祁玉龙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校稳定安全办公室向参会人员宣读了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相关文件,并成立了由党委书记刘卫国、校长雷亚萍为组长,党委副书记吴介军、副校长刘发林、祁玉龙为副组长,各相关单位为成员的西安工业大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领导小组办公室将扫黑除恶专项任务进行了任务分解,保证每项任务都有责任牵头单位和协同单位,进一步确保工作得到有效落实。

 

 

副校长刘发林根据近期退伍及复转军人相关稳定安全事宜做了要求和工作部署。

党办校办主任韩干校就近期学校稳定安全工作和24小时带班值班做了要求,强调每个值班干部要按照带班值班的工作安排坚守岗位,切实做好近期值班工作,保障学校稳定安全大局。

最后,党委副书记吴介军向各单位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各基层党委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性;二是切实加大宣传力度,多形式、多渠道开展宣传活动,营造校园扫黑除恶的良好氛围,加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学习,确保所属师生知晓率达到100%;三是务必扎实开展风险防范工作,开学期间各学院书记、院长及辅导员要深入学生宿舍、教室,了解学生思想,解决学生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消除任何风险隐患,结合此次扫黑除恶专项活动,彻底排查校园贷等严重干扰学生正常学习生活的问题,及时上报,及时配合整治。

    党办校办、机关党委、宣传部、学生处等部门及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