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西安工大召开全校处级干部及正高职人员大会部署2011年度主要工作

发布时间:2011-04-08浏览量:

3月31日下午,学校召开全校处级干部及正高职人员大会,安排部署2011年度主要工作。全体校领导,副处级以上干部,正高职人员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党委书记赛云秀主持。

会上,张君安副校长宣读了《西安工业大学2011年度党政工作要点》。

廉振民校长对2011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解读。廉校长指出,2011年是全国、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年,是高校党建工作年,也是制度建设落实年。廉校长强调2011年学校要重点做好6个方面的主要工作,第一,围绕庆祝建党90周年,扎实开展党建工作,鼓舞士气、凝聚人心、推动发展;第二,以建设教学研究型大学为目标,全面落实“128”学科建设工程,使学校跻身省属高水平重点大学行列;第三,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完善校区功能布局;第四,关注民生,推进教师公寓楼建设,改善教职工住房条件;第五,推进新一轮人事制度改革,完善校内管理体制改革;第六,谋划全局,认真制定“十二五”发展规划。廉校长强调各有关部门要按照文件精神和学校的总体部署,加强组织领导,细化工作措施,狠抓任务落实,推动学校改革发展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党委书记赛云秀作了重要讲话。要求各单位认真学习领会《西安工业大学2011年度党政工作要点》文件精神,按照要求,分解任务,明确责任,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赛书记围绕教学、科研和党政管理三个方面工作的开展提了几点要求。第一,切实推进制度建设,2011年形成学校层面完整的制度汇编;第二,认真抓好本科教学工作,牢固树立本科教学工作的根本地位,强化教学工作内涵建设;第三,扎实做好科研工作,正确认识科研与教学的关系,增加科研项目数量,提高项目层次和水平;第四,全面推进研究生二级管理;第五,加快民生工程建设,改善教职工工作、生活条件;第六,保持学校稳定安全,加强学生的教育管理,深入开展矛盾及安全隐患排查化解工作;他还就干部队伍建设谈了几点意见。

最后赛书记强调:要围绕学校中心,扎实工作,全面完成党政工作要点各项工作任务,为“十二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9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