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西安工业大学加强校友联系,与校友共商合作学校发展大计

发布时间:2011-04-08浏览量:

   近期,西安工业大学副校长、校友总会副理事长刘建勋带领该校相关部门负责人走访了学校部分校友,加强与校友联系,与校友共商学校发展大计。

        3月13日刘建勋一行会见了北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克炎校友;3月16日会见了中国兵器工业集团西北工业集团副董事长李永钊校友;3月21日会见了江山重工集团党委副书记邓衍军一行;3月23日会见了庆安公司董事长丁凯和全星公司董事长王林祥、陕建五公司经营部部长颜军。

        会见双方在促进与深化校企合作,合作研发新项目、接收毕业生就业、定向培养研究生、共建实验室、工程中心、实习基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初步达成了共识。

        校友们都表达了对母校的美好祝愿,并一再希望母校的领导和师生能常去自己所在单位探望、走访,进一步加强双方的沟通与交流,共谋合作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