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西安工业大学建校55周年-兵工系统领导及校友新春联谊会

发布时间:2011-04-08浏览量:

12月28日下午,“西安工业大学建校55周年-兵工系统领导及校友新春联谊会”在雁塔校区宴宾楼隆重举行。宴会大厅内校友们欢聚一堂,情谊融融,喜气洋洋,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欣喜和激动,共庆母校55周年华诞。

校党委书记赛云秀,副校长张君安,副书记丁养斌、于孟晨,纪委书记许尚年,副校长刘建勋、陈俊斌、刘卫国,工会主席徐雪芹及50余名学校中层干部出席了联谊会。应邀参会的有原西安工业大学校长、现西安工程大学党委书记刘江南,西安工业大学人文学院名誉院长陈忠实,总参测绘研究所主任马永社校友,西北兵工局原局长杨有庄校友,中国北方光电科技集团董事长王小鹏校友,北方秦川集团董事长李永钊校友,西安庆安集团公司董事长丁凯校友,以及来自在陕地区工作的近100余名校友。

联谊会由校友总会副理事长、西安工业大学副校长刘建勋主持

首先,全体与会人员在会场外合影留念,留下了建校55周年的美好纪念。接下来,全体与会校友观看了西安工业大学建校55周年巡礼专题片。随后,副校长张君安讲话,向与会校友们介绍了学校55年来取得的辉煌成绩以及近几年所取得的突破进展。

我校78402班毕业生、西安庆安集团公司董事长丁凯校友,我校80103班毕业生,中国北方光电科技集团董事长王小鹏校友,我校9051班毕业生,陕西省公安厅治安局主任刘斌校友上台代表与会校友发言。三位杰出校友分别从不同的角度回忆了求学经历、畅谈了师生情感、见证了跨越发展,为母校今日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深感骄傲和自豪,表示将不断发扬和传承西工精神,尽最大能力支持母校建设,与母校共发展。

校党委书记赛云秀致辞祝酒。他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各位校友充分发挥校友优势,加强校企合作,大力发展与学校的紧密合作关系,为母校办好55周年校庆活动、为母校的改革发展提供宝贵的经验和有力的支撑。随后,在赛书记的提议下,与会全体人员共同举杯,为西安工业大学灿烂辉煌的明天干杯!

联谊会过程中,由校团委、雁塔校区精心选送的节目为联谊会精彩助兴。在温暖、温馨、温情的相互祝福、相互鼓励的融洽气氛中,西安工业大学建校55周年-兵工系统领导及校友新春联谊会圆满落下帷幕。

为庆祝建校55周年和校友联谊会的召开,校友联谊总会还举办了校友座谈会、不同规模地组织校友参观新老校区和师生访谈等一系列活动。在联谊会上,校友们觥筹交错、载歌载舞、欢声笑语,共祝母校55岁生日;在座谈会上,大家集思广益、畅所欲言,同描母校未来发展蓝图;在参观中,校友们对母校的持续、健康、快速发展纷纷表示赞许;在访谈中,校友们不时流露出对母校的感激和眷念,希望学校今后多举行这样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