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西安工业大学召开五届五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1-04-08浏览量:

   12月30日,西安工业大学在未央校区召开五届五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教代会代表与列席代表170余人参加了会议。
     本届教代会听取和讨论了西安工业大学副校长刘卫国题为《强化学科内涵,举全校之力,建设特色鲜明、影响较大的教学研究型大学》的学科建设报告,听取并审议了财务处处长权贵秦作的学校财务工作报告,国资处处长张辉耀作的有关3#、4#高层职工住宅楼事项的报告以及提案落实工作报告。
    各代表组对大会报告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代表们认为:刘卫国副校长的报告鼓舞人心,一年来学校以取得博士点立项建设单位为契机,抢抓机遇,把握大局,强化学科建设,坚持内涵发展,积极推进校内体制改革,在促进办学上层次、上水平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代表们对学校3#、4#高层职工住宅楼建设情况与相关工作十分关心,提出了许多好的建议和意见。大会审议通过了按照程序形成的3#、4#高层职工住宅楼购房排队名单和相关方案。代表们对学校财务工作与代表提案落实情况进行了讨论,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会议号召西安工业大学全体教职工在校党委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深入落实科学发展观,扎实工作,顽强拼搏,不断加强内涵建设,全面完成“128”工程各项工作目标和任务,举全校之力,为把西安工业大学建设成为特色鲜明、影响较大的教学研究型大学努力奋斗。

    西安工业大学党委书记赛云秀围绕举校建学科、规划“十二五”和推进民主管理三个方面作了重要讲话。一是齐心抓内涵,举校建学科。要求全校上下认真贯彻落实“128工程”实施纲要,明确当前主要任务,为博士学位立项建设验收创造条件。二是规划好“十二五”,全力促发展。三是以人为本,推进民主管理。他指出,学校要加强民主管理,深化内涵建设;要关注教职工切身利益,多为广大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要让大家在齐心协力为学校作贡献的同时,能够共享学校发展的成果。

    西安工业大学五届五次教代会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学校的发展目标,政府重视教育和与学校解决教职工住房的努力,鼓舞了教代会代表与全体教职工为学校发展努力拼搏的士气,是西安工业大学在年末岁尾对新的一年开局工作与关注民生的动员与强大给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