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恢复常态化疫情防控加强校园稳定安全管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7-09浏览量:

                             关于恢复常态化疫情防控加强校园稳定安全管理的通知

全校各单位:

    按照陕西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西安地区高校恢复常态化疫情防控及全省高校加强稳定安全管理的通知》(陕教疫控组发[2022]75号)及西安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取消大中专院校封闭管理的电话通知(市疫指办函[2022]582号)要求,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即日起两校区解除校园封闭管理,恢复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继续做好校园门禁管理及暑期校园安全各项工作。

    二、自7月11日(周一)起,恢复正常教育教学秩序,教职工正常上班,学生正常进行考试及其他教学活动,各相关单位要有序组织好考试、学生暑期放假和招生录取工作。

    三、各单位要切实加强巡查,落实高温户外作业规定,加强食品卫生以及水电气、实验室、通勤车安全管理,做好目前在校和暑期留校师生的后勤服务保障。

    四、各单位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做好疫情及其他突发事件应急处置。

                                                                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7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