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学校值班值守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05浏览量:

全校各单位:

按照上级工作要求,持续做好两校区值班值守及相关工作,现将有关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1.夯实工作责任。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做好近期稳定安全工作研究部署。

2.做好安全隐患排查预警。各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充分预判可能发生的不安全、不稳定问题,优化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严格校园安全防控,强化学校门禁、教学楼、图书馆、学生餐厅、学生公寓、实验室等重要目标、重点部位、公共场所区域的安全防范,把风险隐患解决在萌芽。加强网络舆情监控,及时处置各类有害信息。

3.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工作。学校实行校领导带班,处级干部、总值班、学工系统、保卫处及总务处值班人员24小时在岗值班,值班安排见《未央校区值班表》。

艺术与传媒学院、中国书法学院、附属中学、继续教育学院须妥善安排好24小时值班工作,严格执行值班纪律和信息报送规定。

4.值班人员调整须履行审批手续,并及时向总值班室报备。学工系统值班调整由学生处审批,保卫处、后勤集团的值班调整由部门审批。列入学校24小时值班安排中的值班人员调整,须经当日值班校领导审批。未经批准擅自换班、找他人代班,将视作脱岗。

5.上级有关部门将对学校值班情况进行明察暗访,学校也将对值班情况进行检查、巡视。


  稳定安全办公室

 20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