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西安工业大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14浏览量:

全校各单位:

为深入落实中省、教育工委和学校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部署要求,贯彻学校3月3日扫黑除恶专项会议的要求,进一步推进西安工业大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西安工业大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制定相关工作计划,具体要求如下:

1.请全校各单位负责人、各学院书记签订《西安工业大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承诺书》(附件1),于3月11日前将纸质档交至西安工业大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

2.请各相关单位(任务分解表所涉及单位、部门、各学院)按照《西安工业大学扫黑除恶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附件2)所要求的各阶段时间节点完成相关任务,按照《西安工业大学涉黑涉恶线索管理移交办法》(附件3)做好相关涉黑涉恶线索的管理移交报送。

3.请各相关单位(任务分解表所涉及单位、部门、各学院)指定专人负责具体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和管理涉黑涉恶线索材料等,并按规定做好资料等保管和保密工作。请各单位负责此项工作专门人员加入QQ群(441022673)。

4.我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学校稳定安全办公室,联系人:梁伟樯,联系电话:86173020,联系地址:行政楼219室。

附件:1.西安工业大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承诺书

      2.西安工业大学扫黑除恶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

      3.西安工业大学涉黑涉恶线索管理移交办法

西安工业大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