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全校卫生大扫除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0-19浏览量:

全校各单位(部门):

    进入秋冬季后,各种疾病呈高发态势。为预防疾病,美化校园,创建良好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请各单位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全校各单位(部门)要认真组织所属工作人员做好办公室卫生清扫,擦拭窗户,整理办公室内务。各学院要在组织教职员工全面清理办公室、实验室、会议室等办公场所卫生的基础上,主管学生工作的领导一定要积极配合学生处做好学生宿舍打扫卫生工作的安排、布置、检查和落实。

    2.总务处(后勤集团)校园中心负责本次全校卫生大扫除的垃圾清运工作;清洁教室内外环境卫生,清理公共区域生活垃圾,对校园重点部位进行卫生防疫、消杀,防止“四害”孳生。公寓中心要全面打扫公寓公共区域卫生,并为学生提供必要的劳动工具。膳食中心在做好食堂室内外卫生工作的同时,应重点加强对餐饮用具的消毒工作,确保食品卫生安全。

    3.学生处要按照学校教职工联系学生宿舍方案要求,组织联系教职工配合学生处对学生宿舍卫生进行监督检查;同时,负责安排、组织、督促各学院学生做好学生宿舍卫生清扫、内务整理工作,并做好学生宿舍卫生检查评比工作。

    4.请各单位(部门)一定要按照学校关于此次卫生大扫除活动的要求,认真组织落实,并做好检查、督促工作。学校近期将组织相关部门,成立检查组,对在活动中认真组织、落实较好的单位予以表扬,对敷衍了事、落实情况差的单位予以通报批评。

    希望全校师生员工积极行动起来,共同创建优美、和谐、整洁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

                                                        校长办公室  校爱卫会办公室

                                                             2018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