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2011年迎新工作的补充通知

发布时间:2011-09-08浏览量:

全校各单位:

为做好迎新工作,学校于98日上午召开了迎新工作会议。根据会议精神,做出以下补充规定,请遵照执行。

1、理学院和体育学院合署接待新生,艺术传媒学院为下年度接待单位,今年负责金花校区转送新生。

2913,教职员工的私家车不准进入未央校区,请乘坐通勤车或自行解决其他交通工具。

3、网上扣款成功的新生,各学院统一到财务处办理相关手续,学生不再排队缴费。

4、专升本的学生体检,只针对外校考入我校的学生。体检时请携带交学费票据。91516日体检学生,918上午9:00---11:00在未央校区校医院查看结核菌素试验结果。

599统一到团委领取志愿者服装。

6、教材领取时间,91213日学院统一领取入学教育教材,914体育学院在金花校区领取教材,91516日在未央校区教材科以班级为单位领取教材。

7、光电、机电、材化学院组织志愿者清扫11号楼以便新生入住。

891213日下午给财务处预留一辆中巴车,后勤集团协助。

9912上午到校办领取《新生报到指南》。

                           校长办公室

                        二О一一年九月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