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举行2013年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8-27浏览量:

各有关单位:

根据学校安排,2013年新生开学典礼将于828日分别在未央校区和雁塔校区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及地点

1.研究生、本科生、专升本新生参加828日上午9:10在未央校区经纬广场举行的“西安工业大学2013年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2.高职新生参加828日下午3:00在雁塔校区省委党校礼堂举行的“西安工业大学2013年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二、参加单位及领导

1.未央校区开学典礼参加单位为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处、团委,各学院及研究生部、思政部,参加领导为全体校领导、职能部门各主任或处长、各学院院长和党委或总支书记。

2.雁塔校区开学典礼参加单位为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处、团委,参加领导为校领导及职能部门主要领导。

三、大会要求

1.大会于9:10正式开始,领导于9:05在主席台就坐,学生于8:30开始入场,按指定位置就坐。

2.由于大会分为开学典礼和军训动员两部分,开学典礼结束后,研究生和专升本新生有序退场,本科新生继续参加军训动员。学生处及各学院做好秩序维持工作。

3.主席台就坐领导统一着正装,具体要求以校办通知为准;所有本科新生统一着军训服装,具体要求以武装部通知为准。研究生及专升本新生着装不做具体要求。

4.大会期间,遵守会议秩序,不得随意走动,不得大声喧哗,保持地面清洁,通讯设备设置在静音、振动或关闭状态。

5.大会结束后,总务处指派清洁人员及时清理会场。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一三年八月二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