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2014年暑假放假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7-07浏览量:

全校各单位:

根据学校教学工作安排,经主管校领导批准,现将2014年暑假放假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1.学生:7月11日至8月29日放假,8月30、31日报到注册,9月1日正式上课。

2.教职工:7月15日至 8 月29日放假,8 月30、31日正常上班。

二、几点要求

1.各单位要认真做好本学期的收尾工作及新学期的准备工作。

2.请各单位提前将值班名单报校办综合科备案。值班人员一定要坚守岗位,确保通信联络畅通,遇到紧急、重要情况,要立即请示报告,及时妥善处理。

3.学生集中军事训练按照《关于印发2014级本科生集中军事训练实施计划的通知》(校武〔2014〕87号)文件的有关安排进行,请有关单位妥善做好防暑、食品安全等工作,保证军训的正常实施。

4.放假前各单位要对所属人员进行安全教育、纪律教育,并督促清退文件,关好门窗、水龙头,切掉电源。放假期间不得组织师生集体外出旅游。

5.北方信息工程学院、附属中学的放假自行安排,并于7月11日前报校办综合科备案。

特此通知。

                                              西安工业大学校长办公室

                                                    2014年7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