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保障师生员工和其他相关主体的知情权,依法获知学校信息,提高学校工作的透明度,促进学校依法治校,充分发挥学校信息对师生员工和其他相关主体的服务作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令(第29号)《高等学校信息公开办法》,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编制了《西安工业大学信息公开指南》(以下简称《指南》),需要获得本校信息公开服务的师生员工和其他相关主体,建议阅读本《指南》。《指南》将根据具体情况及时更新。

    一、信息公开领导机构和工作机构

    西安工业大学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是我校信息公开的领导机构,负责领导、部署、管理我校信息公开工作。

    领导小组下设信息公开工作办公室,负责信息公开的日常工作,设在校长办公室信息科。

    通讯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西安工业大学校长办公室邮 编:710021

    办公时间:学校工作日

    咨询电话:029-86173020

    传真号码:029-86173118

    网址:http://www.xatu.edu.cn

    电子邮箱:xiaoban@xatu.edu.cn(本邮箱不直接受理公开申请,如有公开申请,请致电联系)。

    二、信息公开的分类

    我校向社会公开的信息分为“主动公开信息”和“依申请公开信息”两类。

    “主动公开信息”的具体范围及内容详见《西安工业大学信息公开目录》。

    除上述主动公开的信息外,师生员工和其他相关主体可以根据自身学习、科研和工作等需要,向我校申请获取其他相关信息。

    三、信息获取方式

    (一)主动公开信息

    1.通过西安工业大学门户网站(http://www.xatu.edu.cn)信息公开专栏、学校各职能部门网页、校内广播、电视台、校报校刊等校内媒体获取;

    2.通过教职工代表大会、座谈会、文件公告、媒体发布会等多种方式获取;

    3.设置咨询电话,以便师生员工和社会公众查询学校信息。

    (二)依申请公开信息

    除学校已公开的信息外,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还可以根据自身学习、科研、工作等特殊需要,以书面形式(包括数据电文形式)向学校申请获取相关信息,具体按照《西安工业大学依申请公开办法》执行。

    四、监督方式

    监督机构:学校监察处和校工会负责信息公开工作的内部监督、检查和考核评议的组织工作。

    监督电话:029-86173161、83208020

    师生员工和其他相关主体认为我校信息公开办公室未依法履行信息公开义务的,也可向上级行政机关、监察机关或者高校信息公开工作主管部门举报。

    师生员工和其他相关主体认为我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