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长信箱

校长信箱

校长信箱

为加强信息沟通,建立方便快捷的信息平台,及时了解和汇总广大师生员工对学校发展建设、教育教学、日常管理、服务保障等方面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解决师生员工学习、工作、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积极回应学校师生员工和社会关切,提高工作效率,学校设置有校长信箱,邮箱地址为:xiaoban@xatu.edu.cn

相关须知:

1.您的来信我们会按照信访工作条例进行处理,并通过校长信箱向您反馈结果;

2.来信内容须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遵循社会公德,真实客观。涉及举报内容的信件,我们将为您保密。

3.信件内容请客观、真实、准确反映问题。如涉及学校敏感问题,须经相关部门认定后再进行反馈。

4.倡导实名来信。来信人应该在邮件中准确填写姓名、单位、电子邮箱、联系电话等信息,匿名来信视情况予以处理。

学校邮箱登录平台:

教工用户邮箱登录入口为http://mail.xatu.edu.cn/

学生用户邮箱登录入口为http://mail.st.xa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