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党办校办汇报审核评估相关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07浏览量:

3月5日,学校召开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会议分两组进行,校党委书记刘卫国和校长姚尧分别主持会议。各职能部门与学院(研究院)负责人就审核评估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党办校办主任何春水代表办公室从职责梳理情况、制度建设情况、自评报告撰写情况、审核评估工作方案、下一步重点工作、存在问题及改进措施六个方面进行了汇报。

何春水在汇报中明确,党办校办会从决策服务、综合服务、安全服务三方面为学校审核评估全力提供保障。并会做好下一步重点工作,一是配合做好学校审核评估自评报告的撰写,二是按照审核评估整体安排,配合评估办做好相关工作、会议的组织协调和综合保障工作,三是对照审核评估要求,结合党办校办职责,持续做好支撑、服务人才培养相关工作,确保以优异的状态通过审核评估。

全体校领导,职能部门与研究院负责人,各教学单位院长、书记、教学院长参加会议。

文:武全 图:毛逸彬、董佳 审核:何春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