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校党委书记刘卫国、校长姚尧一行赴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西北核安全中心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4-02-28浏览量:

2月27日,校党委书记刘卫国,校长姚尧,副校长陈建一行赴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西北核安全中心座谈交流,西北核安全中心领导出席会议。

姚尧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及军工科研发展现状,指出学校将以现有优势学科作为切入点,切实将国家任务及行业需求与学校优势科研紧密结合,推进学校核科学技术领域发展。

刘卫国对中心的支持表示感谢,表示作为局省共建高校将会一如既往的为中心做好配套保障,并期望通过双方的紧密联系将学校的国防特色更充分的彰显出来。

西北核安全中心领导感谢学校一直以来的帮助,希望未来双方加强互动,深化合作,在核工业领域的人才培养及科学研究等方面持续取得突破。

我校党办校办、科研院、核研院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文:赵若辰 审核:华翔 编辑:常玢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