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工作

我校定点帮扶村荣获庄里试验区2023年度目标责任考核综合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24-03-05浏览量:

3月4日,渭南市富平县庄里试验区召开2023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总结表彰大会,县委常委、庄里试验区党委书记薛朝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镇长杨毛主持,各局(办)、中心负责人,各村(社区)书记,驻村第一书记、驻试验区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及机关干部等参加会议。

会上,试验区党委副书记党妮宣读了《关于2023年度目标责任考核结果的通报》和《关于表彰2023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并对优秀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黄窑村荣获2023年度目标责任考核综合先进单位。

自我校与黄窑村结对帮扶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多次赴黄窑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聚焦聚力“五大振兴”,创新帮扶举措,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黄窑村在基层党组织建设、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整治等方面获得长足发展。

下一步,学校将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全面夯实党建引领主体责任,聚焦探索产业发展新思路、新举措,扎实推动乡村振兴各项工作,为黄窑村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文/图:朱先彬 审核:朱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