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党群工作

党办校办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3-11-03浏览量:

10月2日下午,党办校办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何春水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全体党员首先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招待会上的讲话,并交流心得体会。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要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立足自身,脚踏实地,担当作为,团结奋斗,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机关党委党务干部业务培训的相关内容,进一步明确了办公室作为学校重要政治机关和党务工作部门,要始终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紧紧围绕“把校领导班子的集体智慧转化为转化为各部门和全体师生员工的自觉行动和实际效果”这一思路,高质量地做好各项工作。

为进一步提升办公室“三服务”工作能力和水平,支部书记何春水围绕“如何有效地做好工作沟通”这一主题,与大家进行了业务交流和经验分享。何春水从沟通的地位和作用、沟通的目的、沟通的主要形式、沟通的方法技巧、沟通的注意事项和有效沟通的常见误区、前提条件等八个方面,深入细致地进行了阐释,并结合近期工作实际分享了心得体会。何春水强调,做好沟通协调是切实履行办公室参谋助手、综合协调、督办督查、服务保障职能的重要保障和前提条件,学会有效沟通是办公室工作人员的必备技能,要充分认识沟通工作的重要性,准确把握好有效沟通的方式方法,不断提高自身能力素质,切实做好新形势下的办公室工作。

文、图:李彤   审核:何春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