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党群工作

党办校办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3-10-18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党建工作的提质增效,党办校办党支部于10月17日上午召开支部委员会会议。支部书记何春水主持会议,支部副书记李明及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委员从近期工作计划落实、职责履行和存在不足等方面分别进行总结。支部书记对下一步支部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细化具体任务、明确工作方向。

会议提出要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工作,严格执行“三会一课”等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做到深学实学,同时做好支部党员思想政治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融合,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强支部班子自身建设,从思想、组织、纪律、制度等方面不断提高党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

文:李彤  图:张圆  审核:何春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