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党群工作

党办校办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09-27浏览量:

9月26日上午,党办校办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何春水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办公厅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全国党委和政府秘书长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优秀教师代表座谈会的致信等内容,党办校办信息科科长梁伟樯围绕安全稳定与信访工作为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在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办公厅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和全国党委和政府秘书长会议精神后,何春水与大家分享了心得体会。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办公厅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提升政治能力、落实政治责任,把讲政治的要求落实到办公室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更好发挥统筹协调、参谋助手、督促检查、服务保障等职能作用,在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新气象。

他强调,作为办公室工作人员,大家要深刻理解“三服务”的新旧内涵和要求,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和更实举措保障学校高质量发展。

随后,党办校办信息科科长梁伟樯围绕安全稳定与信访工作,从深刻理解高校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意义、高校安全稳定工作面临的挑战、全面构建科学有效地安全稳定工作体系以及我校信访工作的规范流程与案例分析等四个方面,为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并与大家分享了安全稳定和信访工作的工作经验。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对安全稳定和信访工作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认识,进一步提升了安全稳定和风险防范意识,为做好新时代信访工作,维护学校发展的安全稳定打下了坚实基础。

                                      文:李彤    审核:何春水